如何提升出租车线上线下服务能力?

发布时间:2019-12-20 10:57:51   阅读次数:

  完善基础设施规划建设。周围的交通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当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(规划)城市总体规划的基础上,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的需要,综合考虑人口、经济发展水平、居民旅游需求和城市交通状况和其他因素。


 使汽车租赁行业发展规划,和包含在综合运输系统规划和城市综合交通系统规划、布局和停车出租。加强汽车租赁,不同交通方式的换乘加入,机场、火车站、汽车站、港口和交通枢纽,如汽车租赁分公司客流密集的地区停车站点建设。


 加强日常经营管理。鼓励租车经营者利用卫星定位设备、地理信息系统等远程监控技术,以及"电子围栏"等智能技术,加强对租赁车辆安全的控制,降低经营风险。鼓励租车经营者利用互联网、移动互联网应用(APP)开发车辆预订。


   租车和电子支付服务。以提高租车的便利性。汽车租赁经营者应当遵守国家有关网络信息安全的规定,加强网络安全防范,依法收集、存储、使用、保护个人信息,不得超过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所必需的范围。


 

 广州中巴出租、商务车出租如何提升出租车线上线下服务